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鲁东大学医院联合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对教职工开展肛肠疾病义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0-21日8:00-11:30
主办单位:鲁东大学医院
协办单位: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
活动对象:鲁东大学广大教职工、在校学生。
活动目的:(1)通过本次活动,普及肛肠知识,加强大家对肛肠疾病的认知。
(2)应用专业检查设备开展结直肠早癌筛查工作。
(3)了解鲁东大学教职工肛肠的健康情况,发现病情及早就医。
诊疗项目:现场进行肛门镜检、结直肠早癌筛查
(1)肛肠外科: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
(2)肛肠内科:便秘、溃疡性结肠炎、肠炎、结直肠癌。
检查项目:肛门指诊、电子肛门镜检查、专家咨询及专家治疗
专家医生:全国肛肠名专家—柳玲(原烟台白石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烟台市九三学社支社主任委员)
联系电话:0535-3380569,15192313878
活动地点:校医院一楼急诊室
相关连接: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是一所以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疾病为特色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重点专科以原白石肛肠医院全国肛肠学科名专家柳玲、王海滨主任及张伟先、于世元等医生组成临床医疗团队。
该团队曾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参与我国中医肛肠优势病种临床路径及中医肛肠疾病标准化指南的制定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肛肠适宜技术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同时拥有5名特聘专家,均为肛肠学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指导重点专科学术建设及人才梯队培养。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