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鲁东大学历史学专业2016年被评为四星级“中国高水平专业”

作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6-07-12   浏览:
鲁东大学历史学专业被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评为四星级专业,办学层次为“中国高水平专业”,全国排名为并列第19名,专业星级、办学层次、全国排名等均与山东师范大学并列。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同时公布的还包括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10 个学科的最佳专业排行。报告显示,2016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评价体系包括毕业生质量、教师质量和专业水平等3 个一级指标,涵盖 100 多项评价指标,以确保评价结果体现的是中国大学本科专业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和办学特色。
鲁东大学历史学专业现为国家级特色专业,2007年被列为中国大学历史学50强。
2015年,在中国校友网发布的中国历史学最佳排行榜中,鲁东大学历史学专业被评为四星级“中国高水平专业”。这是历史文化学院自2007年被列为中国历史学50强之后,所取得权威认可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2016年,历史学专业再次被评为四星级“中国高水平专业”。
鲁东大学历史学专业现有中国史、世界史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1个课程与教学论(历史)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1个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