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学校工会、妇委会将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爱鲁大.爱校园”健步走活动
1、集合。2017年3月7日(星期二)下午2:00,由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自制标识、组织本单位全体女教职工到学校南区学生餐厅小南门集合,提出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安排好本单位年轻女职工负责护理年老体弱者,带队出发。发票时间截止到2:30。
2、路线。每位女职工在南区学生餐厅小南门领取奖品票出发,沿路向西到坡顶处(烟台博朗鲁东滑雪场门口),进入我校观光路,看标志彩旗沿观光路行进至校博物馆门口,参观鲁大老照片展后,凭奖品票和本人校园卡在校博物馆门口领取纪念品,活动结束。
二、美食沙龙体验活动
在芝罘区万达举办有趣的沙龙体验活动,届时将有许多美食,如五彩水饺、香甜爆米花、养生五谷米豆浆、浓香四溢的咖啡以及各种现榨果汁,现场制作无水无添加剂蛋糕等等,请各位老师去体验享用,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动手,感受美食美味带来的快乐,相信一定会让您度过难忘的一天。活动时间:3月14日下午2点,学校女教职工在63号家属楼小广场集合,有车接送。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于3月10日前报工会邮箱:ldgonghui@163.com.
三、参观烟台福山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请女教职工到公司详细了解床品面料的基本知识及如何判断床品的质量;床品与家具和陈设的搭配原理;婴幼儿床品及玩具的特点及指标要求。活动时间:3月21日下午2点,学校女教职工在63号家属楼小广场集合,有车接送。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于3月17日前报工会邮箱:ldgonghui@163.com.
四、“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人民网、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第五届“书香三八”—“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读书征文活动。征文请于5月30前报学校工会,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ldgonghui@163.com.由校工会统一上报。同时校工会将对征文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奖励。(活动方案见附件)
五、“三八节”当日看电影活动。
金岭上汽大众公司赞助部分影票,3月8日晚7点在芝罘区万达影院观看影片《金刚狼3》,影票按部门工会匹配。请各部门工会于3月3日下午5点前派人到工会领取电影票兑换券。
六、参加烟台市妇联组织的烟台市优秀女知识分子评选表彰活动。

附件:全国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

鲁东大学工会
2017-2-27





(责任编辑:责任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