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

    为贯彻落实近期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领导同志关于新冠肺炎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精神,促进广大毕业生就业,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

    首期齐鲁名企空中宣讲活动邀请浪潮集团参加,于3月31日16:00-17:00通过抖音平台在线直播宣讲。在首场空中宣讲会上,浪潮集团采取评论弹幕、问答等形式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并让HR参与实时回复,向学生讲解了浪潮集团政策、福利及岗位相关信息。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利用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下发通知,要求2020届全体毕业生关注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专门开通的“就选山东”官方抖音号,确保覆盖到每一个人。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按时观看直播并参与线上互动,通过直播个性化的互动方式展现自我,自发了解并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撰稿:张欣然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