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

    4月2日,我院召开党建工作学习研讨会,研究部署统筹抓好当前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1日浙江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国内外疫情防控新的思考部署和指导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强调要吃透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立足自身定位、承担责任史命、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具体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工作突破创新。根据《关于于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意见》《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10条措施》等上级文件指导要求,结合实际,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具体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保证党建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党员同志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主动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科学合理制定复学方案,精准细致抓好环节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图文:隋雨佳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