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疫情当前,学生党员有话说”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圆满完成“疫情当前,学生党员有话说”活动。活动展开以来,学院以“为武汉加油”为主题向党员学子征集加油素材,号召大家向一线奋战人员致敬,为他们加油。

    本次活动分为视频类、图片类、文稿类三个部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共收集三十五份素材,分七期在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用爱温暖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用真情为祖国加油。2016级2班的王森用短短6分钟的视频展示了疫情中最美逆行者的坚持与奉献;2017级1班的张钰将自己为武汉加油的心情写入了诗歌中,抒发着内心的浓浓爱国情;2016级2班的李学亮用计算机等新技术创作出一幅独特的画卷。学生党员以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关怀和担当。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党员学子的历史担当和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集体性。(撰稿:祁振华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