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全国性哀悼活动直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

    为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爱国热情,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认同感,学院以“哀悼烈士,致敬雄”为主题号召全体师生观看全国性哀悼活动直播,以表达对英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全国性哀悼活动”并积极进行宣传,班主任、辅导员在直播前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提前向同学们传达了通知要求。4月4日10时整,全体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一同观看了新闻直播,直播中防空警报鸣响,国旗半垂,湖北、武汉和全国各地,人们静立垂首、万分悲痛;汽车、火车、舰船鸣笛声声、久久回荡。老师、同学们同全国各地各族人民一起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师生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与中华民族的伟大,明白了英烈的无私与无畏;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了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撰稿:汪玲琼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