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威海怡园街道办事处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2   浏览:

    自疫情发生以来,历史文化学院有多名学子自愿加入当地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学子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近日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威海火炬高技术开发区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感谢信。
    信中表扬的青年志愿者名叫李亚慧,是我院2018级1班的一名学生,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她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不顾个人安危,以无畏的勇气和无私的情怀,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那就是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退缩、不畏惧,疫情当前,勇往直前,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他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在疫情防控的实践中锻炼了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了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向学院和社会交出了合格的青春答卷。(撰稿:汪玲琼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