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81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

5月19日晚上7点半,我院举行了第81期线上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组织员王静主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航、第81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上,吕航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知识学习、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等方面向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每位学员既要积极参加党校培训,也要不忘专业学习,把学习当作日常任务抓紧抓好,在学习、工作、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动作用。最后,王静对本次党校培训的目的、内容、形式、时间安排、纪律等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和要求,并指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
  本次开班仪式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的信念,发展对象深受启发,并且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辜负期望,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将理论化为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图文:梁佳宁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