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讲“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新一批发展对象及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线上党课。

        刘波从“美国政客对五四精神的肆意扭曲”、“如何正确理解五四精神”、“青年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同时对历史文化学院复学复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掌握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防控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安全顺利进行。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更要团结一致,科学应对,共克时艰!(撰稿:隋雨佳  罗晓彤  审核: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