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全力护航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

    按下“返校复学键”,秋季学期开学复课井然有序地开始了。8月27日,第一批返校学生入校,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轮流在学生公寓门口值班,为学生保驾护航。

    在学校的统筹规划、学院的部署落实下,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职责到人,共同确保返校复学万无一失。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我院党员教师守好公寓阵地,早上七点准时到岗,迎接返校学生“回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规程组织所在公寓学生身份详实核验、体温检测,做好体温异常人员登记和紧急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值班教师帮助学生提拿行李,安顿住宿,使学生深感历史文化学院家文化的温暖。


    秋季开学进行时,党员教师勇担当,守牢筑好校园“第一道防线”,做到防疫与复学两不误,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学们,欢迎回家!(撰稿:隋雨佳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