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

9月16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与社科处处长武玉国、副处长曲志刚一行来到我院进行社科工作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波、副院长魏凤莲及8位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亢世勇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最近几年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祝贺苗月宁老师今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立项。他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经历,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特点,对我院老师提供了学术发展思路,鼓励老师们把压力化为动力,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武玉国处长和曲志刚副处长就扎实推进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提供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我院扎扎实实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2016年以来获得7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2项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5项省社科规划项目。座谈会上,魏凤莲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社科工作进展情况,与会的老师也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建议,对自己的科研发展做了具体的规划。(图:高贤栋 文:魏凤莲 审核: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