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7日晚9点,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君华、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大检查。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根弦,重点排查各宿舍卫生及通风状况是否良好;宿舍门窗玻璃是否干净;卫生间及阳台的卫生状况等,确保宿舍干净整洁,不存在各类安全隐患。薛君华与寝室同学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将安全、健康摆在首位,不仅要做好安全用电、人走断电,还要做好卫生清洁、开窗通风以及线上体温打卡等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迎新”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和个人防护意识,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欣然 摄像:张欣然 祁振华 审核:薛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