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1   浏览: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共谋校企合作发展之路,3月30日下午,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烟台南山学院、山东启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南三教学楼21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烟台南山学院人事处教师陈浩楠、山东启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辉,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芹芹和学院相关老师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王芹芹就历史文化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让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参会企业对历史文化学院的办学模式与历史内涵表达了充分认可。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结合以往的招聘情况和最新招聘计划,表达了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意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高人才质量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以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交流环节中,企业代表就招聘过程中对学生的考察内容、选人标准、薪资待遇、仪表仪态等方面要求进行了沟通,对学院后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王芹芹深切感谢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学院将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措施,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隋雨佳 摄像:刘思佳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