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走访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

3月24日上午,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树华带队赴大圣光华教育集团烟台事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就业辅导员隋雨佳老师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9位同学一同参加本次活动。大圣光华教育集团烟台区域校长张继辉、人力资源部袭祥帅等老师陪同参观和座谈。

张继辉对鲁东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企业目前的人才需求和薪酬福利待遇。他表示,多年来有诸多鲁东大学毕业生加盟大圣光华教育,他们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已经成为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活动中,鲁东大学毕业的优秀员工代表史国庆、王金磊、姜杉三人同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大圣教育集团的工作情况以及成长感悟。

刘树华介绍了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企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愿望。他表示,我校师范类专业设置齐全,与大圣光华教育集团岗位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联合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帮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深入企业进行职业体验,近距离了解企业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为毕业生进一步认识所学专业、明确社会需求以及确定就业方向打下坚实基础。未来,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将继续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企业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聚焦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消除校企资源壁垒、共享共创,提高教学改革力度,培养更多与经济发展“适配”的高素质人才。(图文:隋雨佳  审核:刘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