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鲁东大学新增三个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9   浏览:

为进一步扩大办学影响力,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7月4日-5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树华、副院长王海鹏、团总支书记王海宁一行赴潍坊市第四中学、安丘市青云学府、安丘市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相关中学负责同志及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树华分别向三所中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将近年来各中学为学校尤其是历史文化学院输送优质生源情况和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升学就业情况进行反馈,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学子选择鲁东大学、选择历史文化学院。授牌仪式上,刘树华代表学校分别与潍坊市第四中学、安丘市青云学府、安丘市实验中学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向三所中学颁授了“鲁东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活动期间,刘树华一行还赴潍坊安丘市第一中学、安丘市第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调研活动,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并进行招生宣传。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拓宽招生渠道,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赴潍坊安丘市、坊子区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于宣传学校学院形象、扩大学校学院影响、吸引优质生源起到积极作用,对落实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战略,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历史文化学院 撰稿:王海宁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