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8届中国史硕士研究生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

62日上午,我院中国史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南三教学楼211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我院十分荣幸的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王钧林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答辩主席,我院俞祖华、李炳泉教授等众多研究生导师及18届全体中国史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伊始,王钧林教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注意事项,随后袁伯韬、刘旭、王斌斌、王翠竹等七位研究生依次向各位答辩委员介绍了各自论文的构思、结构、内容、创新点、研究意义等众多方面。各位答辩委员在认真聆听之后对每位同学的论文作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一定的修改意见,同时根据论文的内容向七位研究生提出相关性的问题。同学们在仔细思考后结合自己所学的相关知识认真回答了各位答辩委员的提问。最终七为同学顺利完成答辩准予毕业。在本次答辩会中王斌斌、王翠竹两位同学由于论文构思严谨,回答问题全面取得了优秀的答辩成绩。

答辩会最后,王钧林教授首先代表各位答辩委员祝贺七位同学顺利完成答辩,随后王教授对七为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王教授期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不要忘记学校老师的教导之恩,常怀一颗赤子之心应对社会的磨砺。王斌斌同学也代表七位同学向答辩委员做出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常怀感恩之心,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文:王曙光 摄影:姜陆 审核:高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