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13级历史文化学院开题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
为保障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研究工作顺利进行,依据我校《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鲁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2014年12月18日下午,举行2013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此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历史文化学院系楼举行并分为两个会场:中国史会场和世界史会场。中国史开题报告会在学院120教室举行,世界史开题报告会在学院223教室举行。参与中国史开题报告会的老师有俞祖华教授、赵慧峰教授、陈长文副教授、王海鹏副教授。参加世界史开题报告会的老师有高春常教授、张淑清教授、王书丽教授、魏凤莲教授。2013级全体学术学位硕士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并有9位2014级研究生进行了旁听。
报告会上,2013级中国史和世界史研究生就各自的论文情况,分别从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研究内容、参考书目,文章的创新点、研究思路及方法、研究的重难点等方面予以阐述,各位与会导师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开题的同学虚心听取老师指导,用心领会老师指出的问题,论文撰写思路更加清晰,从而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与会导师商讨决定,同意全体2013级学术学位研究生开题!
此次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之后论文的撰写工作将陆续开展。祝2013级学术学位研究生顺利进行论文写作,感谢与会各位导师的耐心指导!(武莲莲等撰稿报道)

(责任编辑:admin)